close


晚上煮了大白菜羹湯+咖哩,很簡單。

突然想到了冷凍庫裡的乳酪餅,所以煎了3片,才煎了1片時,弟弟跑了過來說:「媽咪,你在煮什麼好香」

我說:「就是這個乳酪餅,你有聞到嗎?很香吧!」

弟弟:「嗯,我有聞到,很香,我要吃2片」

 

「好啊!」跑去冰箱再拿出一片回去時,已焦了一面了。

端上桌時,弟弟挑了最焦的那一個,顯然他不知道,因為我把焦的一面對折在裡面。

我打開那一片乳酪餅說:「弟弟,你看這個焦了,你不要吃,吃了會容易生病的,這個我來吃就好。」

弟:「那你為什麼可以吃,不是會生病嗎?」

「沒關係!早點生病,可以早點到天堂啊!可是小孩子不行,因為你們的事情沒做完喔!」我開玩笑說

「早點去天堂做什麼?」弟弟問著

我想了一下說「就像卡通大俠索羅立的媽媽一樣,在天堂等你們啊,而且我也可以解脫了。」,雖然我常這樣想啦,不過只能以輕鬆的方式說給他們聽。

弟弟聽完便生氣大聲的喝止我:「嘿!」

我被他這一大聲的嘿給嚇到了,真沒想到他有這樣的反應,真是可愛~


註:可能有些人沒看過大俠索羅立這部卡通吧!內容裡全部都是動物造型,主角索羅立是一隻戴著斗笠和披風的狐狸(好像是狐狸吧?),身邊有2隻小豬跟班。索羅立為了尋找在天堂的媽媽,經過重重關卡,由地獄到天堂,終於找到媽媽時,被媽媽打了一巴掌,說他的事沒做完,不淮索羅立留在天堂陪媽媽。媽媽在索羅立離開後才忍不住掉下不捨的眼淚。。。可能我們家弟弟也有點了解分離的感覺了吧!不過哥哥對於我說的可一點感覺都沒有咧,奇怪了,是哥哥那時在看電視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22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