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弟弟:媽咪,老師說我的肉都啃得很乾淨哦!(邊說邊展示著手中啃到一點肉都不剩的雞腿骨)

哥哥:媽咪,我啃這樣可以嗎?很乾淨了吧!

我:嗯,可以。(雖然不像弟弟這樣乾淨,不過以哥哥之前啃過的也算是有進步了啦)

哥哥:我是兔子,所以才能啃得這麼乾淨os :屬兔就能啃得乾淨嗎,兔子又不是肉食類動物)

弟弟:那隻兔子啃得不乾淨,我幫他啃一下(順手拿起哥哥剛放下的雞腿開始啃了)

 

os : 想啃就說嘛!沒見過那麼愛啃又愛表現的人,還好是自家人,若是出去肯定被人笑話,害得阿公一直笑著看我,我都不想抬頭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22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