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弟弟:媽咪,你快來看!好恐怖,它一直在看我耶

莫非是什麼靈異事件,說得我也毛毛的。。。

進房間後,弟弟:你看,它一直在看我

 

弟弟邊看著靠床的牆上,還不時地變換著位置,讓我知道它的嚴重性

我:什麼?在哪裡?沒有啊?是什麼東西?

我看了老半天,一個影都沒看到,難道它是針對弟弟而來的嗎?我開始冒汗了

弟弟:就是牆壁上啊,它一直在牆壁上看著我耶,我都好怕喔!

 

嚇死人了我,不行,我不能驚慌,不然小孩會更怕


手心冒汗地說:那你指...指給我看

弟弟指著牆上:你看!就在那裡呀!



,還真的耶,它也在看著我耶!




我:癈話,它也在看我啊!我站在這裡,它也在看我啊;我站在那裡,它還是在看我啊! (我也學弟弟的動作在到處移動著)

 

搞了半天,有哪個人拍照是不看鏡頭的?茄~怎麼連自己爸爸媽媽的婚紗照都在怕呢!?真是沒事找事嚇自己,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,真的是有夠厚~ 吼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22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