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,可以去操場走走嗎?

 
可以啊!不過只能走一圈哦(不行讓他玩太久,不然回去菜都涼了)
 
走50圈好嗎?
 
不行,一圈就好了(走20圈就得花我1個半鐘頭了耶)
 
那5圈好了,媽咪,你都比xxx 還要胖耶,你該減肥了啦!知道嗎?
 

。。。 (我當然比你同學胖啊,我也比你還要胖啊,我比你幼稚班上的任何一個小朋友都還要
來得胖啊。。。這樣比對嗎????)

 

媽咪,你太胖了啦,要走50圈才可以,知道了沒?
媽咪,你要多運動才能減肥,爸爸也這樣說的,不是嗎?
 
。。。。 (厚!原來是旺財,是你教小孩這樣對我的招術,旺財等你回來,你就知道了厚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22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