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,該睡覺了,怎麼還不睡覺?已經過很久了喔

媽咪,你看我的眼睛閉起來,就是在睡覺了
(媽咪 os :是哦,哪有人睡覺才睡了一秒鐘又張開的?)

那就請你閉久一點,不要讓我看到你的眼睛有在張開,好嗎

我剛剛是在貼我的垃圾袋啦,這樣我就不用從上面爬下來丟垃圾了呀

那也不用貼在你頭頂的牆壁上吧?這樣怎麼睡?

可以啦

隨便你,快閉上眼睛,趕快睡


沒多久之後。。。。一點聲響都沒有

接著有個塑膠袋掉落的聲音

掉在頭上的塑膠袋一點都不影響弟弟的睡眠

瞧他把水壺和水杯還有衛生紙都準備好好的放旁邊,方便取用

真想跟他說:弟弟,衛生紙的外包裝不需要拆吧?哪天從上面下來時,一不小心踢到,衛生紙真有得你撿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22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