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店裡,我站在櫃台和小姐結帳,2個小孩則站在最前面看著老闆娘煎蛋。

小姐說:總共148元。
旁邊的帥哥:是我的嗎?
我則回說:應該是我的吧?
小姐:喔!是這位媽媽的。


手裡忙著從錢包拿出零錢,看到老闆娘對著2個小孩說話,我拿下耳機問到:怎麼了嗎?

老闆娘說道:沒有啦!我只是跟他們說要小心哦!不要靠太近,不然會被油噴     到。很奇怪的是哥哥他說他已經習慣了?

我回答:對呀,因為他有在煎蛋,上次也被油噴到

老闆娘:哇!怎麼厲害啊!

我:沒有啦!只是他煎的蛋都是糊的啦~~

小姐:怎麼那麼小就在學煎蛋了?

哥哥想要回答,我則搶在前頭大聲說:因為他說,他怕以後他老婆不煮給他吃。

全部的人都笑了,連酷酷的帥哥都笑的超大聲的。

哥哥紅著臉說:哪有啊~~那是學校老師要我們做的作業啦!

我對著哥哥說:有啊!你有對我說過呀。

從早餐一路回家的路上,我們倆個一直對這話題在辯論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223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